close

我的IG美食拍攝清單:Yoh曜日餐酒館

 

這次來到列在我IG想去清單的餐廳 --- 曜日餐酒館

 

吸引我最主要原因是拍照真的好美唷~~~

雖然很好拍照,但實際的味道還是要現場嘗試啦

 

因為當天人數比較多, 所以很幸運的訂到包廂唷,

對了~~曜日是寵物友善餐廳,所以可以帶毛孩一起來唷(但要事先跟店員說一聲唷)

很可惜當天沒有人帶毛小孩來QQ真的很想借別人家的小孩玩XD

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風格呢!主要是大理石為主要,簡單又不失質感

 

菜單也是手繪風格超美der <3

想每道都想嚐鮮看看,跟朋友說好可以點不同類型一起吃看看

淘金客黃金海岸蝴蝶麵

這道很澎徘,尤其上面的軟殼蟹,裡面還有蟹黃!!!!

蝶麵口感有彈性QQ,而且有用蒜末炒過,蒜香真的很棒~

松阪香蒜燉飯

燉飯吃起來很清爽不是那種濕濕的口感,依樣有加入蒜香調味,很特別的是加入松子跟腰果,九層塔的香氣參雜在裡面,每口都有驚喜!

第戎煎干貝

旁邊有第戎胡椒醬或莎莎醬可以一起搭配使用,干貝處理得很好,干貝的水分都還保留的很完整,咬下去的口感是非常軟嫩的~

海之味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

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~~~

本身是非常愛吃海鮮類,這道義大利麵端上來,讓我大驚訝~~~

鮭魚子給這份量太佛心了啦

給大家看清楚這個份量

差點以為自己在壽司店><

裡面還有干貝唷,這道CP值很高!!!對我這海鮮控來說是一道料理可以滿足我所有的心願,還有這奶油也要讚嘆一下,平常我是不愛點奶汁類的義大利麵,非常怕會吃到最後會膩,但這道完全不會唷~是我把麵吃完都還會想把湯汁喝完的一道,很推薦給愛吃海鮮的你唷!

曜日特調

這杯不只有視覺上的享受!還有每一層味道都不一樣~~下面是甜甜的柳橙汁配上酸酸的滋味

原本以為上面是蒟蒻,但實際是果汁做的冰塊,真的好美~~~又很好喝,這大推

 

 

這次光顧完,總結就是還會再來二刷的店~~~~

想找寵物餐廳首選可以來曜日唷!

不只是拍照美麗,餐點也好美味~~~

下次有機會也想帶自家毛孩來玩!!(店內還有提供毛孩的餐點唷)

 

Yoh曜日餐酒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(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)

TEL (02) 2708-5910

營業時間 11:30 晚間00:00

arrow
arrow

    davidsomoni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